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woohoo ^v^

今天终于听到关心的话
今晚公公家打边炉——聚会哦 · ==ll

每年每次的这些热闹我都没去
因为虽然是亲戚
但,比陌生人都不如 ~

妈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问桌上的面谁的
“你的” , "yer... 我不要咧..."
之后就问我要不要去打包饭吃
我说“不要啦..."

*我怕你以后胃痛辛苦
=]
整个心都warm了下来

我便去换衣
犹豫着
那包面我不吃就没人吃
买饭又浪费钱
我便说不用啦,我吃面啦...

hahax!

第一次听妈说出这话 =D
muackz..
爱你哦!

love my lovely friendz tOoooo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