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may i have a happy day ?

不会形容自己了
有时很希望我们不曾认识
你们全都伤了我的心
很肯定的可以告诉你们
我身边的每一位
我都用我的真心去对待
今天你说出那句话
我真的整个人傻了
你当我是什么
卫生纸吗!
需要时就用我
不需要时就丢开我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酱来对我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

我也很反省自己的行为
我以后会不会动手动脚了的
你们放心
我不会再对你们做出虐待性的动作了的
你们放心
我不会再烦你们了的

当她问起‘你的好朋友是谁’
我无言...
我真的不懂我的好朋友是谁
每天在一起的就是好朋友?
亨~
当她问起‘你的知心朋友是谁’
我无言...

也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自己一无所知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在我的N年前已消失了

掩饰自己才是对我最好吧?

神啊救救我吧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眼看着你离开,却留不住
眼看着你改变,却开不了口
很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不要离开我

我需要的,很简单
我需要你们的爱
朋友们,我只希望你们能爱我多一点点
一点点就够了
真的
只需一点点

我不希望孤孤单单一个人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有那么难相处吗?



我也希望能自己可以努力些
用功些,勤劳些
勇敢些,大胆些
更希望自己可以耐夜些
哎~

我不快乐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我真的对你们真心,珍惜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算一算,我的心快没了
全被朋友伤透了
开始不敢太信任朋友了

希望我所做的一切你们会原谅我
原谅我的无知
原谅我的过分
原谅我的巴闭
原谅我的态度
原谅我的行为
原谅我的虐待
原谅我的有色眼镜
原谅我的所有所有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