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say no if gA displeasure

农历初一为什么一定要去拜年啊
为什么一定要回乡啊
为什么我要被逼着陪我妈去阿姨家啊
为什么是我
我好欺负?我容易被屈服?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我很讨厌
讨厌做不愿意做的事
讨厌强迫
讨厌热闹
讨厌什么事情都要我去做
我不是最大的
为什么要由我去做!
人缘不好 孤僻 外表酷 不喜欢团聚

以后去哪里都不陪你去了
你也应该学会独立了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不尊重我的选择
讨厌你强迫我陪你
我讨厌
我很讨厌去那些地方

我什么电话都不听
我什么东西都不吃
我很讨厌你!

我不会再跟你讲话了的
我会继续呆在房间做我的功课
和你少联络!

我会证明我所做的一切
而不是因为你
是为我自己
我为自己努力
我为自己前途
我为自己增加知识
我不会再做你以前的那个笨女儿

笨伽啊笨伽
你要学会一样东西
你要学会‘拒绝-reject
懂吗~
say no to anything you dislike
En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