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一个人的.. .. ...

礼拜那天我们全家人去扫墓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听见婶婶这样说我们
我很开心
我想这是我们懂事以来第一次一人一半
我大你小
也许你是想让我吃多点让给我的吧..

最近,我觉得我有点讨厌我的朋友
考试作弊、考试睡觉
我不是很喜欢。

我变了吗?
我既然会为了自己而差点欺骗朋友
在恶魔与天使的挣扎中,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连我身边朋友都想去欺骗,为什么会这样

咖啡,我爱上你了
你让我保持精神状态
你让我头脑清醒
你X我缺乏休息

在我需要被扶持时
希望会被祝福、鼓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