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3

我的出世,也许只是大人们的时冲动才诞下我
家人是什么什么叫家人
全都是我以为
在我有困难时,我以为会得到家人的帮助
在我不舒服时,我以为会得到家人的慰问
在我饥饿时,我以为我母亲会为我下厨
以为,全都是我的以为,我的幻想...而已...

家人比陌生人还陌生,我觉得
至少,陌生人还会搭讪
家人,只是一个名词而已
有名无实的家人
这个家还有什么意识

*对人太好。别了~
这只是一个陷阱
首先,他要得到你的
过后,他就对你残忍
最后你踏进他的陷阱,这陷阱很深很深
你伤得很重很重,伤痕累累
虽然,这不是他为你而设的,也不知道这陷阱很深
结果,你还是执迷不悔

是时候清醒了
拒绝,没那么难吧~
答应,由他的条件而定吧~

少了家人,我还是可以活。
我不会再喊饿
我不会在喊伤
我不会再喊苦
我只会乖乖的呆在那儿
静静地
不做声 .. shhhh..

你就当没我失踪了吧~
你就当我不存在吧~
我不会再是你们的店小二了~

我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忙的
不只是为你们服务罢了的
省省吧~

我不会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了

这次,我要彻底的为自己
不再为任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