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broke heart

你的肯定,我想应该是我的生日卡才肯定的吧

吻说:你有会想要保留一个人直到永远吗
不会,也许... ..
吻要保留吻爱的人,爱吻的人在吻的视线范围里
谁会想要保留吻这个人?
白痴~

当吻说我爱你时,吻是真的爱你
当吻说我讨厌你时,吻是真的讨厌你
当吻说我想念你时,吻是真的想念你

当吻说留下来时,吻是真的心痛了
因为吻既然保留不到你... ..
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也做不了什么
只有心痛埋怨

当吻跟你说吻讨厌一个人时
吻可以要求你:
当那人来搭讪时,你可以来帮吻解围吗,你可以来帮吻打发他吗,你可以帮吻麽?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i wanna hold you till i die
i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