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10/4 吻累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的’
一句话,我的心淡了...
真的从你口中说出
听到的第一个反应
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了出来
真个人都很累了

你不相信我,也对啦~
因为我没有值得你继续相信下去的理由了
我欺骗了大家,欺骗了全部人
原来在讲了一个谎话后是个内疚的感觉
Haizz..

我很冲动
我很小气
我很讨厌我自己
越是成长越是孤独

渐渐的
我得开始一个人
渐渐的
一个又一个的走了

我很无助
连一个人也留不住
一个没有爱的人,会是快乐的吗

家人的爱,在N年前已没了
朋友的爱,在10/4... .. .. .

我很后悔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前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我明明就是不计较,很大方,很体谅...
为什么现在的我这么小气,坏脾气,冲动

只有变得更强,我才能得到尊重
只有变得更强,我才能够打败全世界
我要变的很强很强

你说过你不会
'leave me alone'
可是现在你却...
违背了我们的承诺

我的心不想再属于任何人
更不想再为任何人伤神

*10/4吻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