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爱大家,muacks!!!

陈,谢谢有你这个朋友
原来你已把我摆在肯定的位置了,我也是=]

星期五那天,看了你给我的留言
我也有点感动下
哈哈,眼泪差点流了出来
因为没想到你.. ..
xixi
我爱你哦~
muacks!!!!

我也会改我的坏脾气
不会再在你们面前摆臭脸


我是温柔的,别怕我嘛
hehe..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M慢、W陈、fui、fy、Ying、May ...

心..也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快乐
可是你给我的印象
已渐渐对你改观
你...haizz,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