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never believe ...

我只是暂时性
我只是三分钟热度

Haizz..
原来你还不相信我...
我整个心都很酸、很伤心...
我又不能生气,又不能说任何东西
因为我知道,我以前对什么都不认真
也难怪你会这样想啦

我没有生气
我很快就想通了
大家都这样想我
也难怪你不这样想啦
我能明白

可是,暂时性?
什么意识啊~
我真不懂你是怎样想我的咯
我的不好,你不介意又不说出口
Haizz,,,

你的突冷突热
坦白说出来好不好啊
你不喜欢我陪你,你说
不要让我好像做错什么似的

*那三个字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识
——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