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get out!!!

我的世界你不懂,你的生活我不解 ..
plz ,oUt Of my life ~
我不需要你 ..

我不需要任何人

plz ..
请离开我 ...

我不想再去关心你
我不想再去想念你

为什么我会把你当做我心里的宝!
我身上的伤已经够多了
容不下这么大的伤了

4年之情就此结束吧 ~
只有我担心你,你却没想过我 ~
我受够了 ~
不想再继续下去
我们...
结束吧 ~

~

你的事情太多了 ~
我不清楚 ~
我不了解 ~

突冷突热 ..
我受不了 .....

我铁了这心
别再联络 ~

我铁了这心
只去想你

我铁了这心?
我真的做到吗 ..
我可以做到吗 ...

甜言密语,罢 ~

你帮了我太多
在感情路上

但,这一点都不真实 ~

我希望你家人会相亲相爱
tis is my birth wish

对不起,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写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