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stOp tAt nAme !!! pls !!!

可以别再提启豪和那萧查婆的名字吗!!!

我会放弃他,我也不会再太傻的明恋他 ...
你不应该送我草莓,不应该再和我联络 ..
不应该说会带我去金马伦 ...
因为我会乱想 因为我会很开心 因为我会幻想

一开始就更不应该对望太久 ..
也许一开始你就觉得我骗你吧 ..

你是个超级大好人 ..

你没真真拒绝我,也许是不想伤我吧..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宁愿你坦白告诉我..
因为你 ..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你 ~
我哥哥也知道 ~
他也没说什么 ~
唉 ~

单恋是辛苦的
明恋是丢脸的

我知道你朋友也知道我喜欢你
很多很多人都知道
我看到你朋友我都得掉头走
因为 ..
没面子见你朋友 ~
包括我哥朋友= 你朋友

我既然喜欢你4年
你却无动于衷

喜欢一个人没原因
你不帅没钱,没关系
我不介意!

现在我介意了 ~
你去专心你的事业吧 ~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我越来越来爱你←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

只要不去提你
不去想你
就会忘记你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你要的是叫我不要对你一双情愿吗?

只要你开口,你亲口告诉我
我都会照做..



我不会再和她讲话!
是她要搞到酱先的
当初是她不要和我们一起下课,带有色眼镜来对我们先的!
别再说她是我的好朋友!
也别把她和我拉在一起讲,我内心会很肚懒的
什么好朋友..
这都是以前的事了 ~
我宁愿一个人,也不会和她做朋友

那时我不应该这样做的



薇,我对不起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