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missing ..

今早又下雨了
我不敢太迟去学校
也不敢太早去学校

太迟去怕会被捉
太早去就一个人了

如果你有在的话
那多好啊
迟去早去也无所谓 ~
迟去一起受
早去有你陪

唉 ~

真想每早都会收到你的信息呢 ~!

上到班,就坐在我的位子!
md!
7烦 ~
那爹爹的声音
够力咯,耳膜都会爆

为什么她会去告诉她哥哥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有吵架咩!

我没能去过问你知道的事情,你又有什么资格来问我东西啊!
她的事情对你来说很重要么,他的事情对我来说就不重要么!

没隐藏那多好啊
有话直说那多好啊

╳╳骗子

只有你对我最好?
只有你没骗过我 .. 在我记忆中 ~

你们算对我好了,比起我小学那些 ~

但,我不晓得你是不是把我当好朋友 ..
*心理作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