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爱与诚

我也可能会喜欢上你的!
你有想过这问题吗
为什么要突然告诉我你喜欢他你吃他醋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能怎样!

我到底是怎样的啊
我真的很辛苦
可以不要去成人的世界吗
需要面对的问题实在是真的很多

我不要再过生日了

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我
这种舍不得的心情
这种心痛的心情
这种挂念的心情
你能明白吗
你也许永远也不会体会到我的心情
因为如果你明白我的话
你就不会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而你对我而言
我也不懂得怎样去形容了

可以不要突冷突热吗
全世界!

给我一杯忘情水吧~
让我将所有的情情塔塔给忘了吧~
给我一杯孟婆汤吧~
让我将所有的喜怒哀乐给忘了吧~

有的选择的话
我会选删除记忆
这世界还有什么值得我去留念的啊
就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我已在努力去学会一个人了
家人,朋友
家人对我而言
只是个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