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对x死心..了...

x说的话很假,我不会再100%的去相信x了
说一套做一套——我呸
小吉不想再x利用
小伽会努力做好自己的

小吉是笨蛋
小伽是


我已对x死心,没有任何感觉
NO FEEL
NO FEELING


原来我承诺过的事情也有无法完成的~
以后的事谁也不晓得~
发的誓言是如此恐怖
天空是多么的高
誓言——别乱来了~~~


这两天也许是我在学校下半年最开心的两天-09
funny,我不cool*
但,这种心情会是永远的吗?
永远——我希望

我会记得funny/cool*
我会尽量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
永远?
我不敢保证了。。


世界末日2012

如果那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被利用也无所谓~
如果那年真的是世界末日
就好鲁~~~~
无需努力

但,我舍不你吖!
我的hamster宝贝
我还有很多动物要养的
Haizz..


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