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的麦吖

全身痛~!
swt
昨晚很早就睡了,今早很懒。。
不想起床。。
因为痛到好像快没力气了。。。
真的很懒很痛啊!
我一用力就痛了...
啊!

很想念我的宝贝啊
已经第6天了
它还没回来
前天凌晨3点左右,我听见我姐跟妈讲‘hamster进来了...'
我以为它回来了。。
原来不是
原来是我没关紧笼子所以它走了出来...
haizz..
那时的我,在周公那儿。。
突然间就精神起来
哎~~~~
我还在等你呐。。。
你快回来吧。。
伽很想念你。。。
我的cs.za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