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moody!!! i love YOU !!!

swt!!!
cici..
你真的看到了
我没眼花
我以为你看不到
原来你是看到的 ..

y !!!
我只希望时间可以倒回 !!!
me sad.. me moody..
生病了也得不到你的关心..
haizz..
let me die let me go hospital lar..
我会向你讲清楚的..
就算你不在乎我..
就算你对我没兴趣
我也要向你说清楚!!!

我要让你知道
我只喜欢你..
i still lovinG eUu..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


i loVe YOU !!!!
我放不下你 !!!

i wan you!!!!
be my man

你孝顺父母
而我......
haiz..
我也要像你一样 !!!
我要以你为榜样
我要用功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