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家人才最重要#@母亲大人@#

什么叫关心
等到有事才来问候这叫关心吗
不是!
这叫鸡婆!
W不需要鸡婆的关心

我做错了
没什么东西比家人更重要
我应该将家人排在第一位的
而非放在一旁

我以前觉得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原来不是
昨天的情形
已经很清楚了
我觉得我只是你们用来代替他们不在的时间而已

我很清楚我的处境——也许*

我该放下眼前的所有

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有不疼子女的母亲


经过这几天,我很清楚明白
妈的好~
她愿意这样做
虽然会唠叨
她就是爱唠叨后才肯成全我~ ^^

我要好好孝顺您!
我不会乱花钱
我会省着用

我不会乱买东西
我不会再向你拿钱

到底在这世上 谁会是对我最好
对我最好 鸣……

认真看着你,你老了很多
认真看着你,原来你是这个样子的
如果有的选择
我下辈子也要继续做你的子女

能省则省
你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多
却好像被看成是在拿好处
是我自己多心还是真的是酱
有时你做的一切,我很想劝你停止
但我没这资格
我开口只会制造更多的麻烦
你这个大嫂真辛苦
我这个老爸很窝攘

有的选择
我要像⑦那样以家庭为重的人做我老爸
男人是应以事业为重,没错
但却不能忽略家人啊!
烟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