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放弃你——暂时*

我没勇气告诉你

我会加倍努力
在每一方面

我决定了
我要放弃你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我的人生不能只是有你

my life can without you

之前是我太冲动
太不成熟

你是应该以事业为重的,没错
而我
应该尊重你的选择

再见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念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好想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好想你会来
今天,雨打在我身上...
好希望在半路会遇见你
但从未遇过你
我不是你的谁,没原因——来送我回家

*好羡慕你们
原来我...还是在被利用
有了X你就忽略我
shh~~~~
我做错了选择
不该听你的
一个人会更好

*我不会再半途而废
我要改掉这坏习惯
CEO——我记在❤里

*我们还是没变过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只是..我们的距离..........................................................这么远了

*就让时间带走一切
……带走了我们的关系……
~带不走我对你的爱~

*月老他看不到,他听不到
他忙得不能为我祈祷
我猜他早已经把我对你的爱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