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心跳

*我生病了——好像
好想真的真正的生一场大病啊!
最近一直下雨
好想在雨中漫步
好想在雨中踏着脚车
然后再从斜坡上滑下
任由风吹雨打
任由心惊胆跳
任由毛骨悚然
让它去吧~~~


昨晚,我是坏人
我不去应门——客人-我堂弟妹
任由他们大喊大叫,我都没出
第一次我以为他们走了,我便出去看
怎知我才走到饭厅那,他们又在喊了
这次他们是在喊我名了
【 蕙雯姐姐,有没有人在,我们家没人了 蕙雯姐姐! 】
我那是的心是跳得超快的
我那时是超怕的
我很担心→他们会打电话来
我很担心→我母亲会醒来
我很担心→爸爸会回来
我的心就是一直都很怕
心跳——心快跳出来了→就算他们已经走了
我真的很怕→我要进房间都不敢→怕他们还在→怕他们还在躲着瞄
于是我便偷偷看去外面
我为什么酱怕啊
这是我家厄!
看到外头没人了
我便快步走进房间
想继续做完东西才去睡觉的
怎知听到开门声
我便关灯上床去假装睡觉
那是我还未平复会心情
我很怕他们真的会再次回来
我便去拿mp4来听
以便有借口可以说我听不见有人在喊门
很久都没这么怕过了
我昨晚真的
真的很怕
我不喜欢他们
我讨厌他们
我讨厌他们来我家过夜
我不喜欢他们来我家
白吃白喝!
我呸!
去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