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12

给叮当的信`1.

叮当,很想告诉你我明天做工的心情,,,
明天第一天做工,很压力,真的很压力...


4月1号那天,我在想...
原来你说的你很害怕,你很大压力,,,原来就是这样的
原来你会为工作哭,是这样的,,,
真真体会到面对压力时的脆弱... ..


不晓得明天的我,会是怎样去面对...
又会不会站在那店对面,想啊想,,,
然后而默默掉泪了呢
真的好胆小好不勇敢!还说什么要当老板娘~!!!


对不起今天又对你做了不该做的事,,,
为什么会那样呢
你有后悔吗..??
我们是永远的,永远的好朋友...


叮当,别再自言自语了
那样做很傻..
叮当,谢谢你的关心..
你真的很傻,很傻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很想任何时候都有你在
记得以前我说过希望和你一起读书吗,,
现在我希望和你一起做工,因为我实在很怕
可是就是那么的,,公平,不然的话人是不会成长的...
可是我真的很超级非常的怕,,很不想面对...
我找不到借口去逃避,,,找不到理由...

叮当,,, 。。。
也许我体会到你那时做工的心情了
Arrrrrrrrrrrrrr..... ....... ................. .... ................ ... .. ..... ... ...
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