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给叮当的信.3

死也啊...还是那么夜才睡!!!
喂,,,今天加班了少少...30minutes!!!
今天学了茶蛋糕,,
我那时心情是在很想将蛋糕茶到很美,,很均匀,,
可是相反的,可是没那么差啦,只是需要再进步进步

然后我又再想,真希望天天茶蛋糕
因为,熟能生巧嘛 =)
我在那边一定会有不错的成绩的,因为我是个野蛮人(do you know) xD
因为我很有信心。
然后我做每样东西都在提醒自己说
“一定要认真去做,以后自己做生意”
傻婆,你一定在想我很串吧,哈哈
事实我是很有信心,成与败我都会接受
失败就是个提醒。
成功就必须更努力!!! =)
你也是哦 =)

真的很对不起,不好意识
今天对你的语气那么差
我也会努力改掉对你的态度的..
不过也请你不要那么婆妈 =P

今天一直站站到脚都酸了咯,,,
在那边做工有点闷咯,,因为还没有上手不晓得要做些什么
可是我会大胆要求我的师傅给我try =)
Anything I'll try my best and do it as better then bef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