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给叮当的信,4。

喂喂喂,做工做工..慢慢开始感觉会累了,,,sleepy~!!!

今天师傅很忙,忙到大概5点左右
所以我也就5点左右那就是6点才吃
买了炒饭吃,原来也不很饱的...
NASI GORENG PATAYA

然后我才做了今天第五天
我同事请我和vitagen喔,,,
我很suprise咯,,
她真大方..我觉得啊,她应该是有钱下的咯...
可是她有种... ,,, ...哈哈!!!

前几天和伟去和茶,,
不晓得那个sponge bob是不是.. hehe
我也是刚刚看你那照片才发现的,,
有很棒吗..?? =P
或是我猜测错了,, @@

Anywhere,,
那不是你的luck,,那是你要有努力才会有收获得来的
收获可能是好或坏,就看你怎样去面对吧了
要坚强喔,,!!!
收获好,就要继续进步
收获坏,就要不放弃.
那是你的future.. =)

安安,叮当。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