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我爱*你

宝贝突然从笼子上滑下地上
我看见它动也不动的
我的心情整个变了

它那么小只
这样滑下,掉下去就像是人类跳楼那样
为什么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以为它会没事

我整个人吓呆了
我发抖
我不敢去捉它
我用我手上的面包去推它出来
之后再带上手套
才捉它放在面包上
我去告诉妈
她却讲麦那些话

我变蹲下看着hamster
我的泪水也流了出来
我很害怕?很生气?很伤心?
我害怕它会离开我
我生气妈讲的那些话
我伤心搞到这个样
整个心情都七情六欲了

我那时有股冲动要带它去看医生
找妈她一定会说浪费钱
我想到想找他的

它动了!
它恢复了
它回过神来了!
我的心情整个变得开心了

我不舍得它离开我
它太可爱了
我不要它离开我

希望它们可以融和的在同一笼子里
然后生多多的小可爱
哈哈哈
越生越多
然后就可以送给__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