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天灰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突然的我就整个人陷入歌词里
我的心又在挣扎

我很怕分开的感觉
我不想要分开
我想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就剩下一年了
哎~

每次和你信息后我都会有这种感觉

很奇怪..
你叫我读好书来
我就真的去读书
不再读那无聊的历史书
不再玩那无聊的sudoku
谢谢你 =】

每次好像只有你劝我ho ..

希望能如你所愿..

你说你后悔了..
可是为什么我没看见你的改变呢..
你后悔的是不应该在学校吸烟
难道在外面就对吗

我也劝你拉~
save money.save healthy
be urself.

我不想要这样的朋友
改了吧~
我听你的话,我也听我的拉~
我不会害你的
只有狗才会而已!
难道你想像狗那样吗
错了还不改
还到处去流浪
贱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