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告诉我真相

讨厌我的家人
很讨厌
最讨厌的就是那四个
他们很吵~
他们很巴闭~
他们让我觉得很讨厌!


并没有想象的那么温暖,和蔼可亲,什么都谈得来~

我觉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至少陌生人还会来问候~

今天是妈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家人在心里应该是第一的吗
还是是友情与爱情的后补啊?
还是连后补都不如?

我好像什么都很失败~
什么关系都搞不好~

谁能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
谁能告诉我
我会永远陪着你,我不会离开你,我会把你永远的放在我心里,直到老了还要在一起
你能告诉我吗
你promise到吗
全世界的你~

又有谁能坦白告诉我
我讨厌你,你不要再来打捞我了,你让我觉得很烦很讨厌,不要再出现在我的世界了
你讨厌我吗
你需要逃避我吗
只要你开口
我就会把你忘了~
我办得到!

又有谁能说出
对不起,我没好好珍惜你,我很想念怀念以前的日子,我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的那个我们,huiwen,我很想念你啊~!

哪个才是属于你要告诉我的呢?
还是三个都不是~
全世界的答案我都想知道

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启豪fui,wen,ken
yen ~我也想知道你会是哪个... 还是你已把我忘了

很想念你们啊~
丝琪理智你们过得还好吗~
汶坚你还是平头吗,哈哈
健伟,你还是那么潇洒吗? 哈哈
alien lam !

evon ~

还是没人会记得我这个小伽啊?
只想听你们的真心话~
成全我好吗?

3 comments:

  1. 你这个小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虽然我不懂你写的wen是不是我..哈哈..
    ❤friendship 4ever...❤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真的很怀念去年的上半年...那时你跟ahfui还很好...那时很开心...我知道你还在乎她的..难道就不能和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