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don't go away... ..

原来,你已有了她。。。 。。
my heart is broke
my feeling are so touch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爱你

真的,从来没想过... ..

再见了,my no.7 *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你真的逃走了... ..

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哪怕这世界毁灭我也只要你爱我

你不会爱我的爱为什么!
我有那么差吗!?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