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my whole day

昨天9点酱我就出门去了
出了半天
才买了一件裤
2点酱就去看戏
排超长的
我不是很像看戏咯
因为队很长
我就叫他排队我闪人
要看刺陵的. sold out
就看sherlock holmes
5点多就回家

6点左右酱就去找waiken

又去看戏。刺陵
8点开场

没地方去
要找雯莹的,没回我信息也联络不到
就去大大碗找心
进到去
傻婆在那边!
嘟~

她一直都跟老板娘唧唧咋咋在那边
@#$%^&*

我就找心在那边叽喳
有话讲时间过的特别快
还真舍不得离开呢..
【10点我来找你】
哈哈!

哎~
还真讨厌这种情况~
我无话可说
只好顺其自然~
看完后又在担心了
不想这种情况发生第二次了

只好拉拉声去找心

心到后就拜拜和他道别了
哈哈
终于都结束了

回家路上
心:‘他不是喜欢她的咩’
我都很想问他
但是如果他问回我
我怎样回答呢~~~~
哎~

很想快点结束啊~~~~

之后便去萍家给她东西
她的狗
哇!
怕怕呐

King's is close
心又饿~
pak hailam kopitiam

我们便坐下喝茶~
26号台 =D
我们应该是10点半酱到pak hailam
时间过得很快咯
才一下子而已就11点半酱了

和他们在一起时间好像一分钟等于1年酱久
和心在一起时间却希望时间能够永远hold住
而不知和7在一起又会是什么的时间呢
哈哈

你说你有一星期了
希望你能够有更长久的时间来解决它
两星期一包
1个月半包
5个月一包
半年就干掉它
那你就有更多的财产了 ^^

饭后也可以散步看风景的啊
只是看你的选择而已
对与错都只是在于那一线之差
记住~

需要帮忙的地方就开口吧~
你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不是吗~
萧是那样的
口硬心软,口是心非
有些事情不要听一面之词
对错是非你应该很清楚

对于以后
做自己有兴趣的事

太多东西都来不及当面讲了
因为时间问题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